这里主要存自己的图(大众雷点勿扰)

明日方舟COS_三周年


[我曾在旅途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人,却从未见过“罗德岛”这样的组织。我混入了他们救出的人群之中,想要弄清我们到底要去哪儿,他们最后又会到何处……]


潮湿的空气中弥漫着若有若无的硫磺味,楼顶霓虹灯光衍射在我失而复得的包裹上。


“该出发了”,我对自己说道


平面phx:肥牛先森 、画二圈

视频:水鱼

后期:魇无

排版:橙子水 、忽悠


CAST(不分先后)

银灰:黑山老腰陈墨

阿:亓龠

月见夜:身兼数职张国风

讯使:夜鸦

伊桑:景弦

莱恩哈特:映澄_Melilim

断崖:崧蓝Zenith

炎客:喵一个NaSang

芳汀:竹字头的篮

奥斯塔:冰凯布丁

安塞尔:负犬

龙舌兰:君耀_

傀影:宵云钰

棘刺:千城夜vv

极境:夜



(我们罗德岛白马会所终于开张了!!

本来是去年五月份拍的片子,因为工作量很大,拖来拖去拖到了三周年,图片量巨大,就连排版都约了两位老师帮忙,散图超多,大家对那位感兴趣可以去关注一下!!后续他们也会陆续放出自己的片子。

感谢十几位小伙伴陪我共同完成这套片子,因为疫情、地理位置等各种原因,没能招募到所有的男性干员,也是非常遗憾了。不过整体来说还算很顺利的,拍摄很紧张炎热的五月广州,还好外景地靠水,半室内也感谢各位摄影老师、后勤、后期、排版大大们。)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亓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