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主要存自己的图(大众雷点勿扰)

  对不起,杀破狼和默读太爱了,画不开,只能乱涂了。

  没涂的是大多没看过和看了个人感觉喜欢程度一般的。

  有很多特别喜欢文笔好的都没写进来(比如全职军医,银河帝国之刃,挖坟挖出鬼等等等等)就只涂了几个。

  【大众雷点勿扰,不爱看就学会关闭,不要在这里发电】另外两个,不说也懂了吧,实在不想自己发布的东西里出现的名字,打码了打码了。

  【ps:有腿毛跳脚了跳脚了,笑死我了,好久没上老福特,谢谢大家点赞。我一没挂他们标签,二没给他们私信,可怜腿毛就是不懂事。私信骂人截图在最后】

  【再次编辑: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,你家粉丝不要来我这里,看到我请把我拉黑,一句话都不要说。我不想看到我的页面里出现你家粉丝,我也不会去你们的页面里,拜托🙏🏻咱互不打扰ok???跑我这里留言说虽然想骂但是不黑就没问题的,你们出现在我这儿,我就会骂╮(﹀_﹀)╭。麻烦自觉一点一句话也别说点x关掉,别刷存在感,我不想看。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0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亓龠 | Powered by LOFTER